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坚守工匠精神,泰诚文旅集团做有价值的产品

房天下  2016-06-17 15:26

[摘要] 时代印象,四川省重点工程项目,由泰诚文旅集团倾力打造,项目共计三期开发,其中一期时代奥特莱斯项目总用地5万方,总建面17万方,业态涵盖精品公寓、集中式商业。

尽管市面上的高层项目众多,但并非所有的项目都能称之为真正的精品。良莠不齐,是对目前高层市场贴切的形容,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 地产专家指出,真正的品质建筑是兼具自然、人文、工法的集大成品,将居住价值与财富价值完美融合,在极具价值的土地上建造符合现代人居住的宜居社区。从外到内,从小区打造细节着手,怀着匠人的精神,做有价值的产品,让生命更快乐,已然成为众多消费者置业所关注的要点。

时代奥特莱斯之后,再造巅峰

时代印象,四川省重点工程项目,由泰诚文旅集团倾力打造,项目共计三期开发,其中一期时代奥特莱斯项目总用地5万方,总建面17万方,业态涵盖精品公寓、集中式商业。位于广安枣山大道西侧,项目北靠富盈文化生态城,南临火车站,东接站前广场,西接育才学校,地理位置极佳。2015年,一期时代奥特莱斯,开盘半年后,住宅产品去化80%,取得市场认可。另外,时代奥特莱斯商业引进了世界知名的奥特莱斯品牌,该品牌不仅仅有奢侈品,还有国内一线品牌。报喜鸟、only、VM、拉夏等多个品牌涵盖,客户可享受一站式体验国际名品的购物体验。二期时代天骄,尽享此良好的资源。与此同时,时代天骄以精品住宅打造理念,从开发模式、生活方式、邻里生活、建筑景观等多位角度,升级二期产品,旨在为广安提供宜居之作。

区域优势,决定产品价值

房地产行业发展历程来看,不管市场如何变化,城市中心物业永远具有超强的增值能力。华人首富李嘉诚先生提出的“唯地段论”早已成为地产投资者们的圣经。城市的主中心区土地的稀缺性更强,增值的空间更大。以广安枣山中心来看,已然不是稀缺性,而是独特性的问题。二期时代天骄25万方精品力作,离火车南站200m、离公交枢纽站180m、离长途汽车站260m,是为广安城南CBD南移后的广安新城CLD住区担当,作为枣山的几何中心、广安商务中心、新城聚居中心,不管从交通、地段来说都可称得上是地理环境优越。

商圈崛起,枣山享都会生活

时代天骄,扼守枣山中心,享枣山都会生活。在东面,5万方时代天街文创商业集群,10万方国际会展、五星酒店,提供高端商业商务配套;在南面,2万方时代奥特莱斯时尚商街和6万平米餐娱、休闲集中商业提供时尚购物用餐配套;在西面,2万方社区商业,提供日常服务。得天独厚的商业资源,助推枣山商圈。新兴商业中心的地位日显峥嵘:未来大型超市、休闲娱乐、餐饮文化、社区服务、儿童天地等丰富业态,营造吃、穿、住、行、游、娱、购一站式消费。投资居家潜力无限。

匠心之作,全新产品升级

好产品,从不缺乏市场,时代天骄,良好的区域优势、几近完美的产品、美轮美奂的园林……这一切都成为时代天骄征服广安购房者的重要砝码。时代天骄产品系的规划及品质诉求在市场上也是极具性价比的。时代天骄产品具体细化为单层2~4户户型布局设计,单层少人居密度,低密度人居住宅,结合消费者家庭成长与生活需求,多功能主卧、双卫设计,大赠送率等,让客户可以享受到更舒适的居住空间。

近在咫尺,奢想教育之美

时代天骄一街之隔的广安光正实验学校拟投资6亿元,规划建设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和国际部于一体,在校学生1万余人的现代化学校。临近项目2公里的广安市教育文化创意园。涉及三甲医院、高规格的幼儿园、中小学、老年大学等,从小学到大学皆有规划。

大间距大视野,3.2万㎡花园社区

时代天骄3.2万方的超大中庭,演绎东南亚主题风情园林生活。在这里,更多的土地与绿色留给了人与生活,在这里一片片绿色草地、一棵棵名贵乔木、一座座亭台廊榭、一处处活动广场。小区园林整体规划,小到路灯装饰、盆景选择,中到树种的选择、草皮的规划,大到游泳池等水景的建设皆为用心之作。每天清晨,推开窗户,细细品味映着朝日的粼粼波光,身心舒畅的开始美好的一天;傍晚时分,于夕阳之下陪着家人沿河漫步,轻松卸去白天的疲累;华灯初上,立于阳台,与爱人一起观赏城市繁华璀璨,这样的生活,想想都惬意。

1

 

时代·奥特莱斯(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时代天骄购房交流群 552115133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枣山大道广安南站西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287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