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安成为国家住宅产业化现代化综合试点城市

四川日报   2016-05-30 08:23

[摘要] 5月27日,广安市与卓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该公司将投资20亿元,在广安建设“卓达新型建材及装配式集成建筑产业园”暨“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项目。

5月27日,广安市与卓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该公司将投资20亿元,在广安建设“卓达新型建材及装配式集成建筑产业园”暨“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拟占地约1000亩,建成后可实现年产2000万平方米绿色装配式整体房屋,年产值不低于600亿元,年税收可达30亿元。项目分三期实施,3年内完成投资,期占地200亩,投资6亿元,建设年产300万平方米绿色装配式集成建筑生产线项目,建设周期12个月,计划今年6月进场施工。

据卓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谭步勇介绍,公司采用“搭积木”的方式修建新型房屋,90%的工程将在工厂内完成,建好后的新型房屋可抗14级大风,具有绿色、环保、高效、节能、抗震、防火等功能。

2015年8月,广安市通过国家住宅产业现代化综合试点城市专家评审组评审,成为西南地区个国家住宅产业化现代化综合试点城市。 (黄辉 王诗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