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走进十强碧桂园” 碧桂园•翡翠湾(广安)采风之旅

房天下  2016-03-18 08:12

[摘要] 3月15-17日,四川区域广安、蓬安各大媒体受邀造访广东碧桂园十里银滩、碧桂园凤凰城、顺德碧桂园和国华纪念中学等,走进碧桂园,了解碧桂园的品牌发展历史,亲身体验碧桂园的成熟项目、完善的社区教育配套和慈善事业,见证碧桂园发展历程中的光辉印记,分享一路的震撼与感动。

一场采风之旅,一次至尊体验,看见震撼与感动。2016年3月15日,广安日报、广安电视台、蓬安电视台、广安在线、房天下、腾讯网应碧桂园•翡翠湾项目的邀请,赴碧桂园广东标杆项目——碧桂园•十里银滩、广州凤凰城、国华纪念中学及碧桂园总部进行了参观考察。

浪漫海滨城——碧桂园•十里银滩

15日下午,采风团站为大型综合旅游海滨度假项目——碧桂园•十里银滩。碧桂园•十里银滩位于深圳东亚婆角海滨旅游区,拥有中国优质、原始的滨海资源。规划建造超五星级度假酒店、风情商业走廊、国际幼儿园、国际学校、游艇码头,精心照顾滨海度假生活的每一方面,定制专业的酒店式物业管理模式,提供个性化管家式服务,打造良好居住氛围。

项目以世界第三大都市圈定制国际滨海城之气势,领衔深圳东海岸线打造国际滨海度假区,打造集休闲、度假、旅游为一体的国际滨海城,开启中国全新滨海度假时代。

经典品质人居——碧桂园•凤凰城

16日上午,采风团参观了碧桂园集团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碧桂园•凤凰城项目,该项目更让人震撼不已。接待人员介绍说:你现在身在城中,目之所及的每一砖、每一瓦皆为碧桂园所造。

凤凰城已历时13年,开发万亩,现居住人口近15万,已发展成为都市人居典范。凤凰城成熟社区、五星级服务亦获得媒体朋友们的一致称赞。

动人慈善情怀——国华纪念中学

随后媒体一行来到碧桂园国华纪念中学。国华纪念中学是杨国强先生个人出资2.6亿,于2002年创办的所纯慈善、全免费的高中学校。国华纪念中学秉承“知识改变命运”的办学理念,每年免费招收贫困生,资助其至大学毕业甚至出国留学。

杨国强先生这份“达则兼济天下”的情怀,身体力行“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理念,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让在场的媒体嘉宾无不为之动容。

震撼之作——碧桂园集团总部

采风团来到了碧桂园总部大楼,大家都为之惊艳。这里,也是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的梦想缩影,“我有一个梦想,能有一座城市,那里的生活非常安全,没有车辆在地面穿行,建筑外墙都长满植物,到处都是公园,大家在那里可以晒太阳、跑步、游泳……”将绿色生态系统与建筑物进行了完美组合,阳台错落有致、植被茂密。

梦想碧桂园——媒体见面会

17日下午,“碧桂园•翡翠湾(广安、蓬安)项目媒体见面会”在碧桂园总部大楼会议室顺利举行。碧桂园集团文化与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林伟营、客户关系管理部总经理袁靖、物业服务公司副总监刘力子、集团办公室品牌文化部经理张仁松出席,与来自广安的媒体记者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碧桂园文化与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林伟营致欢迎辞,代表杨国强主席、莫斌总裁对媒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广安、蓬安主流媒体关心和支持碧桂园的发展表达诚挚的谢意。

此次广东之行让采风团了解碧桂园的品牌发展历史,亲身体验碧桂园的成熟项目、完善的社区教育配套、一级资质至尊物业服务和慈善事业,见证碧桂园发展历程中的光辉印记,分享一路的震撼与感动。

美渠江西杨森公园地——碧桂园•翡翠湾(广安)

广安碧桂园·翡翠湾(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交流群197740958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洪州大道和奎阁大桥交汇处

新动态:3月19日14:00碧桂园翡翠湾劳斯莱斯产品发布会既森林城市推介会将在思源酒店隆重举行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30025

据介绍碧桂园于2013年进入四川区域,积极开拓当地市场,已于2015年12月8日成功入驻广安,项目选址美渠江邓家码头处,总占地282亩,容积率2.0,项目定位为集团劳斯莱斯系列高端住宅小区,命名为碧桂园•翡翠湾,产品涵盖大平层、双拼美墅、钻石墅。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理念,以“七重立体园林景观、国家一级资质至尊物业服务”打造至好的房子、至好的社区,献礼广安广大市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