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蓥财富中心火热招商中 中影星美院线成功进驻

房天下  2016-02-23 10:25

[摘要] 华蓥财富中心招商再次取得好成绩,中影星美院线成功进驻。中影星美进驻华蓥财富中心标志着广安影迷将享受全球同步的观影速度,进入全新观影时代。 中影星美的进驻,必将给广安市民带来非凡的娱乐体验和视觉盛宴,五星配套服务,纵览光影世界。

华蓥财富中心招商再次取得好成绩,央企中影星美院线高端品牌成功进驻。据了解,该影院位于项目顶层,面积约3500平方米,6个高档影厅,其中包括一个可容纳350多人的巨幕影厅。中影星美进驻华蓥财富中心标志着广安影迷将享受全球同步的观影速度,进入全新观影时代。 中影星美的进驻,必将给广安市民带来非凡的娱乐体验和视觉盛宴,五星配套服务,纵览光影世界。

中影星美院线是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与星美传媒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共同投资成立的院线管理公司。经过八年的发展,年票房从2002年的5000万元增长到2009年的7.94亿元。2007年,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已成为中影星美院线大的股东,中影星美电影院线随即成为中国电影集团旗下的控股院线公司。随着中影星美院线的进驻,将有更多品牌商家集结华蓥财富中心--HFC,华蓥未来财富聚集地,即刻引爆!

华蓥财富中心位于华蓥中心商业区,华蓥财富中心以“城市休闲商业领袖”为目标,倾力打造适合各阶层、各年龄段的“全民消费式商业榜样”。项目位于华蓥市新华大道,总占地48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万方。项目于2015年10月1日正式开工,项目是集生活超市、星级影院、精品家私、儿童游乐、婚纱摄影、大型餐饮、特色餐饮、美容SPA、健身娱乐、KTV、淘宝购物街、精品百货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购物中心。华蓥财富中心周边社区林立,处于新老城区交汇的中枢,背靠规划中的章广生态公园,前临已建成的安丙公园,并与天上街市连接直通华蓥山广场而形成华蓥休闲消费的高地。片区内涵盖百万人气,购物、休闲娱乐两者可有。可以预见,这里开业后,将聚集周边巨大的客流、学生流,成为华蓥商业消费新爆发点。目前项目正在火爆招商之中,详询请致电400-890-0000转823573或前往售楼部了解!

华蓥财富中心 交流群495821694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广安华蓥市华蓥市新华大道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3573

  华蓥财富中心位于华蓥中心商业区,项目是集生活超市、星级影院、精品家私、儿童游乐、婚纱摄影、大型餐饮、特色餐饮、美容SPA、健身娱乐、KTV、淘宝购物街、精品百货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购物中心




华蓥财富中心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