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承平盛世一期竣工在即,细节打磨精益求精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幸福广安  2015-12-20 13:40

[摘要] 目前承平盛世一期所有工程施工接近尾声,预计春节前交房(提前半年交房)。二期正在火热修建中,多数楼栋已经封顶。三期正在抓紧平地,即将耀世亮相。

1

承平盛世一期所有工程即将全面竣工,3万平米经典法式风情园林也收官在即,自建造之初,中庭园林打造秉承“品质改变生活”的理念,精心设计、精心选材、精心施工,时时处处彰显承平盛世为业主营造的每个居住细节,点滴用心足以见其功力不俗。从大门拾级而上,步入中庭,广场、花坛、叠水、廊桥、林荫步道、儿童乐园等,布局极其考究,徜徉期间,一步一景,纯正的法式风情极其精致,让您在现实与梦幻间穿梭,体验景致生活。

2

2

3

4

5

6

7

8

9

据悉,目前一期所有工程施工接近尾声,预计春节前交房(提前半年交房)。二期正在火热修建中,多数楼栋已经封顶。三期正在抓紧平地,即将耀世亮相。其中一期社区底商、法式风情街金铺已于11月7日正式开盘,此次发售商铺面积34-515平米之间,均为买一层实得两层的6米挑高商铺,并配以大面积外摆拓展区。均价在7500/平米。二期756套住房销售也已进入收官期,少量75-118平米华宅等待清盘,购买即可享受2万元的购房补贴。高层均价4650/平米。

10

1

 

交投置地·承平盛世400-890-0000 转 641963

交投置地·承平盛世周边楼盘价格
项目单价均价4650元/平方米区域房价
周边新盘房价周边二手房成交价
交投置地·承平盛世主力户型售价
户型面积单价总价优惠
3居三期户型C385.5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