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安2015“黄金周”楼市巨献开启 10月该不该买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30 07:59

[摘要] 明天就进入“十一”黄金周了,按照惯例,这个时期,将是一年中房源上市量为丰富的时期,开发商会推出各种优惠措施,购房者则可以趁着七天长假,与亲朋好友集体出动,寻找未来美好的家园。

明天就进入“十一”黄金周了,按照惯例,这个时期,将是一年中房源上市量为丰富的时期,开发商会推出各种优惠措施,购房者则可以趁着七天长假,与亲朋好友集体出动,寻找未来美好的家园。

种种迹象表明,为了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传统营销旺季,各在建、在售房地产开发企业都做好了充分准备。

国庆房源充足

金九银十”,历来是各大房地产开发商一年一度的“大会战”,不少开发商认为,谁能在这个传统营销“旺季”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谁就能在全年业绩上抢占先机。因此,自8月中下旬起,不少楼盘就已经提前行动,营销手段也开始推陈出新,为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销售旺季预热。

据了解,为了抢占“十一”黄金周,不少开发商纷纷推出新房源上市,更有甚者,本来在六七月就可以有新房源上市的房企,则拖都要拖到国庆上市。

记着粗略统计了一下,如果加上之前还没有被市场消化完的房源,正在进行认筹的房源,“十一”黄金周广安市场上将有20多个楼盘的3000多套住宅等候购房者的认购。

开发商为国庆蓄客

进入9月下旬,“营销大战”更是进入胶着状态,各种活动接踵而来,开始为“十一”国庆长假这个营销节点做铺垫。样板房开放、示范区开放、新品加推一万抵五万或特惠价清货,还有以种种主题活动吸引人气,均陆续上演。

所以,大家看到这段时间楼市异常热闹、活动频繁,广高新城(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  的“忆童年”“亲子动脑运动会”,锦绣山河·低碳智慧新城(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的“恐龙展”“斗地主”,交投置地·承平盛世(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的“水上总动会”,富盈·加州阳光(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 的“中秋家宴”等等,活动一个接一个,让整个市场异常热闹。

记者从部分项目获悉,各路开发商目前为国庆期间的定价策略焦虑。不少房企开了冗长的会议集中讨论首套房贷公积金政策、折扣优惠等详情,很多楼盘价格体系也几经更改。有房企表示,下半年各家都推出新产品,预计新一轮促销少不了,营销新招数非常重要。

与去年买家大多“观望等降”的心态不同的是,受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影响,当前买家正在迎来入市的好时机,心态较有优势。这也使得价格敏感的刚需入市意愿增加。由于总体成交量仍低拉低运行,反弹动力偏弱,不少买家入市仍显犹豫,下半年楼市的走向,仍受政策、经济、市场信心等诸多不确定因素的影响。

在这样的背景下,不少住宅开发商纷纷给购房者以各种“美食”,锦绣山河、广高新城、承平盛世、加州阳光、奥特莱斯、国际会展中心、明发国际广场等等,都制定出台了不同的优惠措施吸引购房者。

优惠政策刺激刚需

拼了活动,然后就是拼优惠,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多个楼盘也在大拼优惠措施,欲以更实在的优惠吸引更多的购房者。

一遇到节假日,开发商的优惠措施避免不了的,对于购房者来说,这也是实实在在的东西。

长假里,不少新盘都会推出优惠措施,如交多少钱抵多少钱、旅游等,这些促销利好已广为人知。

交投置地·承平盛世(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 社区金铺将于国庆正式亮相,推出“到访送家电、认购抽欧州游”的千万钜惠活动,广高新城(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  推出中庭景观楼王“购买即享31000元直惠”活动,锦绣山河·低碳智慧新城(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新推多栋江景楼房“选房即享6重豪礼高优惠8%”的直接优惠,广安明发国际广场(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   则以发放VIP的方式“存定期享1万元购房优惠”进行锁客……

不少消费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长假期间优惠的价格和大型地产开发商是选择看房和购房的主要因素。选房的市民表示,很早就有置业的计划,但放假居高不下,作为普通工薪阶层只好观望。近,随着部分楼盘价大幅优惠上市之后,还是给消费者带来了利好和购房冲动。

对此,业内人士认为,对普通消费者来说,价格就是消费的关键。个别楼盘在黄金周上市的的新盘,能够很快赢得市场的青睐,其大胆采用大幅优惠的促销措施至关重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