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安 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方案印发

四川日报  2015-07-28 11:23

[摘要] 日前,省发展改革委印发的《广安市、南部县、成都市温江区 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明确,未来三地将重点围绕产城融合发展机制等五个方面加快改革。

日前,省发展改革委印发的《广安市、南部县、成都市温江区 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明确,未来三地将重点围绕产城融合发展机制等五个方面加快改革。其中,南部县将试行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房和其他设施租赁制度。

五个重点方面包括产城融合发展机制、多元化投融资机制、土地要素流动机制、公共服务供给机制和城市管理体制等。

今年3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广安市、南部县和成都市温江区为国家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三地分别为一市、一县、一区,分属不同的发展阶段、城市类型,各自具有一定的代表性。

广安市结合革命老区、资源型城市转型、跨区域城市群协作等特色内容,从19个方面推进综合改革,其中包括探索新型产业园区合作建设和委托经营模式,推动渝广异地就医即时结算,实施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制度并轨等。南部县正处在城镇化加速阶段的欠发达内陆县级城市,人口过百万,将从24个方面推进综合改革,其中包括支持民间资本进入村镇银行,试行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房和其他设施租赁制度、探索非义务 阶段股份制、混合 制 。

成都市温江区地处大都市区,将从17个方面推进改革,其中包括创新花木产业融资方式,创建花木产业价格形成 和景气指数发布 ;建设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 ;扩大农村产权抵押融资范围,推进城乡土地资源再配置改革试验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