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安市加快发展新型住宅制造(房地产)产业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刘婧  2015-06-29 08:13

[摘要] 日前,广安 办下发《关于做好2015年新型住宅制造(房地产)产业发展工作的通知》。记者获悉,今年我市将围绕创建国家住宅产业现代化试点城市和建成西南新型住宅制造生产基地两大目标,突出加快新型住宅制造、新型建材产业发展和加快推动运用新型住宅建设、开发房地产两条主线,加快形成集产业研发、生产、设计、推

日前,广安 办下发《关于做好2015年新型住宅制造(房地产)产业发展工作的通知》。记者获悉,今年我市将围绕创建国家住宅产业现代化试点城市和建成西南新型住宅制造生产基地两大目标,突出加快新型住宅制造、新型建材产业发展和加快推动运用新型住宅建设、开发房地产两条主线,加快形成集产业研发、生产、设计、推广、建设为一体的新型住宅制造(房地产)产业链。

今年,广安市新型住宅制造(房地产)产业的发展目标明确:力争新型住宅制造、新型建材产业实现工业总产值51亿元,同比增长22%以上;开工建设新型住宅制造、新型建材产业工业项目8个,完成 同比增长15%;完成全市非毛坯房面积92.3万平方米,绿色建筑109万平方米,新型房屋建设1000套。

“如今,协兴园区果山村等地运用轻钢龙骨新型房屋建设新农村美好家园已取得成功经验,我们将认真总结经验,充分尊重农民意愿,在全市新农村美好家园建设中全面推广。”据市住建局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我市将全面加大新型房屋推广建设力度,率先在 性 项目中全面运用实施,强力引导商品房开发运用新型材料,合理限制毛坯房建设,力争今年新开工项目中新型房屋建设不低于60%,全市各地推广比例不低于30%。

同时,强力推动住宅产业转型发展,积极推广新材料、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推动地源热泵系统、太阳能、生物质能等在建筑中的示范运用,扩大运用比例和范围,在条件成熟的乡镇、村组推广沼气等生物质能可再生能源,开展秸秆能源利用示范和省柴节煤炉灶升级换代等工作,实施农村集中居住区生活污水净化工程,推广绿色建材。

为保障新型住宅制造(房地产)产业平稳健康发展,我市将成立新型住宅制造(房地产)产业工作推进组,细化职责,强化保障,及时协调解决产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形成发展合力;同时,采取多种宣传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新型住宅产业发展带来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提高全民对发展节能省地环保型新型住宅的认识,增强新型住宅产业的社会认知度;并加强督查考核,研究制定并出台支持、扶持产业发展的相关激励政策,引进骨干龙头企业,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高城市建设品质。(广安日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