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四川试点智慧社区 广安岳池县瑞鼎星都会在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4 17:27

[摘要] 我省已确定首批10个智慧社区为全省智慧社区2015年度试点地区,广安岳池县瑞鼎星都会小区;达州通川区东城凉水井社区;阿坝汶川县威州镇阳光社区;四川天府新区万安镇和韵新型农民集中安置小区;成都火车南站枢纽城市综合体。

1

坐在家里,通过视频就能找医生咨询、上网就能预约到近的家政服务……智慧社区将让这一切变为现实。省住建厅日前透露,我省已确定首批10个智慧社区为全省智慧社区2015年度试点地区。

这10个试点社区为:攀枝花东区炳草岗街道办事处阳城社区;泸州龙马潭区红星街道大驿社区、纳溪区安富街道上坝社区;德阳什邡市冰川镇场镇社区、马祖镇京什社区;广安岳池县瑞鼎星都会小区;达州通川区东城凉水井社区;阿坝汶川县威州镇阳光社区;四川天府新区万安镇和韵新型农民集中安置小区;成都火车南站枢纽城市综合体。

4

2

试点社区将获得一定资金补助,省住建厅将在实施方案编制、重点项目设置、平台及应用建设运营、投融资体系创新等方面进行指导和监督。创建完成并经相应等级评定后,试点社区将被授予相应等级的“四川省智慧社区”称号。

智慧社区,是以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为支撑,依托适度领先的基础设施建设,实现社区管理现代化、公共服务智能化的一种社区管理和服务模式,包括建设保障体系、基础设施与建筑环境、社区治理与公共服务、小区管理、便民服务和主题社区等6个方面。

瑞鼎·星都会建成后还将成为岳池一站式购物、休闲新商业生活中心,目前已经确定重百超市抢先入驻,电影院KTV、书城电器、餐饮娱乐、品牌专卖、教育培训将极大的方便业主生活。

瑞鼎·星都会(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交流群 274524546

动态:岳池新城中心20万方一站式生活都会 瑞鼎·星都会目前已经启动内部认购开盘之前交1万低2万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1729

  瑞鼎·星都由岳池金瑞鼎房开公司倾力打造的高品质景观住宅小区占地53833.57㎡,容积率3,住宅容积率才2.4,有的楼盘容积率大于5 (容积容越大说明房屋越密)。由8栋高层住宅楼及商业天街组成。总建筑面积约为210186.2㎡,其中高层住宅建筑面积127336.1㎡,住宅共有1326套,地下车库45308.48㎡,车位约1300个,瑞鼎星都会楼栋大间距达175米,小也是22米。大大满足您的生活舒适空间。32002.33㎡的商业及地下超市、大型卖场、电影院、休闲娱乐中心、全方位满足瑞鼎星都会乃至岳池市民餐饮、休闲、娱乐、购物的需求.

售楼地址:凤翔大道与建设路交汇处

瑞鼎·星都会效果图ipad-02
瑞鼎·星都会效果图

瑞鼎·星都会交通图区位图
瑞鼎·星都会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