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安枣山园区:2014年招商引资成果丰硕 经济增长快速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1-14 09:26

2014年以来,枣山园区党工委、管委会深刻领会市委多点多级支撑发展战略,紧紧围绕走在全市产业园区前列的目标愿景,始终秉持“规划活城、环境立城、产业兴城、要素助城”的发展理念,凝心聚力,励精图治,攻坚克难,园区各项指标增势迅猛。

2014年,枣山物流园区新签约伟经物流园、中国医药集团药品物流 、时尚广安和吉驰汽车模具制造等项目13个、协议引资总额45.54亿元,已正式签约或审定入驻项目累计达48个,协议总 559.48亿元,涵盖专业市场、现代物流、城市综合体、 、交通、总部经济、金融、仓储等领域。其中,泰合国际商贸城广安国际会展 广高新城等 10亿元以上项目12个,华美立家五金家居广场临港大市场广安 文化创意园时代奥特莱斯等国内省外 项目11个。

另据了解,枣山物流园区在民生及社会公共事业方面有序发展:一是民生工程惠民。投入资金9000万元,全面完成省市67项民生工程目标任务,直接惠及园区49431人。二是安置补偿有序。滴水岩美好家园、石谷梁子美好家园主体工程即将完成,旭岩美好家园已启动建设,500套公租房、2323套棚户区改造顺利实施,50套新型房屋建设即将完工。三是社会事业跨越。成功举办枣山园区首届中 文化艺术节暨社会事业公益募捐活动,募集善款749.2万元。落实教科书、住宿生生活补助、营养餐改善计划等资金444.0185万元。 成绩斐然,广安三中高考上线48人、五福初中中考上重点120人,均为近几年佳。在全市第二届中 艺术节上,枣山园区独占鳌头,共获得二等奖1个、三等奖5个及 组织奖。

据统计:2014年,枣山园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8.8亿元,增长10.2%;完成固定资产 60亿元,同比增长186.8%;完成社消零总额4.3亿元,增长12.5%;完成地方公共财政收入7729万元、公共财政总收入11329万元,分别增长262.52%、249%;完成土地出让金等基金收入6.6亿元,增长40%。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6105元,增长12 %;农民人均(现金)纯收入 9850元,增长16%;向上争取资金3.56亿元;协调金融机构放贷4.54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