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安临港大市场国际农产品食品城本月对外试营业

广安日报  2014-12-14 10:06

[摘要] 广安临港国际农产品食品城一期工程主体项目已全部建成,在本月底将正式对外试营业。这是记者12月10日从枣山物流商贸园区管委会获得的消息。

广安临港国际农产品食品城一期工程主体项目已全部建成,在本月底将正式对外试营业。这是记者12月10日从枣山物流商贸园区管委会获得的消息。

广安临港国际农产品食品城项目占地354亩,总投资20亿元,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是我市的大型冷链、食品和农产品专业市场综合体。该项目按照“满足广安、覆盖周边、服务重庆、接轨国际”的市场定位,集展示博览、批发交易、电子交易、冷链仓储、检验检测、物流溯源、包装配送、农商农超对接、产业链发展论坛和商务办公、金融服务、商住配套于一体,倾力将广安临港国际农产品食品城打造为理念进、运转最迅速、科技含量的现代化、信息化、国际化商贸物流平台。

“随着一期工程主体项目的全部建成,临港国际农产品食品城历经一年多的紧张筹备,即将开门试营业。”四川临港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祥兵介绍说,目前该公司正在对周边的路面进行铺设,预计本月20日左右完工,在今年12月底,临港国际农产品食品城将正式对外试营业。

据了解,目前,我市大部分农产品食品市场布局分散,规模不大,市场建设已经不能满足当地居民消费、商家经营的需要。广安临港国际农产品食品城一期工程主体项目建成后,将彻底改变我市农产品食品物流进出不畅、平台交流堵塞、销售渠道窄小等落后局面,同时也将带动川东北地区农业、农产品加工业的发展。截至目前,一期项目已经有150多家商户入驻。

刘祥兵称,根据前期的市场调研评估,广安临港国际农产品食品城正式营业后,预计年销售额将达10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